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郭台銘 陳吉仲 結果共23筆

  • 酸陳吉仲蛋爭議 郭台銘:留下他才能政權輪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天(17)就要去登記聯署,他的聯署總部前一天已經開始布局,找來新聘員工上課受訓,而郭台銘則是持續跑地方,逛嘉義文化路夜市時,受到民眾歡迎,他主動提到巴西蛋爭議,說他反而希望農業部長陳吉仲留下,才能盡早幫忙政權輪替。
    2023/09/16 23:18
  • 酸郭?賴談寵物政策 喊「生命教育」重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9/9)成立寵物產業後援會大談寵物政見,其中賴清德也提到生命教育的重要,似乎也在暗諷日前拋出生孩子就送寵物的郭台銘!
    2023/09/09 16:13
  • 熱度兩樣情!侯、郭轟進口蛋讚數差4倍 學者揭「這點」他加分

    全民關注進口蛋爭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宣布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皆發文表態,抨擊農業部長陳吉仲不該動用司法力量面對外界質疑,而是應該針對爭議解釋清楚。但兩人的發文在網路聲量表現差很大,根據《FANSDO》粉絲行為追蹤器(日期:2023/09/05~2023/09/07)統計調查,侯友宜以〈超思進口蛋爭議真是不實指控嗎?如果是,也請農業部對我提告!〉為題的純文字貼文,獲得網友廣大迴響,累積1萬5千多個按讚數、338次轉發、1773則留言,而郭台銘貼文附圖卻只獲得4千多按讚數、81次轉發、856則留言,兩人按讚數相差近4倍。
    2023/09/09 13:31
  • 進口蛋圖利?力挺徐巧芯 郭董轟陳吉仲「用提告躲問題」

    「超思」進口蛋爆爭議,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卻獲得農業部上億元補貼、進口巴西蛋,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還稱進口雞蛋是「謀財害命」,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不忍了喊告。紅唻創辦人郭台銘就聲援邱毅、徐巧芯,「究竟這種用提告閃躲問題的伎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2023/09/06 15:39
  • 藍白合有機會贏?郭正亮:賴清德被「這3個」背後靈扯後腿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的時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參選後,讓在野陣營情勢更為混亂,部分人士認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優勢將更明顯。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稱,「藍白加起來明明有機會贏」,所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壓力很大;郭也稱,賴清德有農業部長陳吉仲、經濟部長王美花、衛福部長薛瑞元等背後靈,執政包袱很大。
    2023/09/04 10:34
  • 民進黨2024穩了?他警告「不必暗爽」:痛苦日子要開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參戰角逐2024總統大選,並將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引發一系列論戰,有人認為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非常有利,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還立即發聲,稱許多民進黨支持者要幫忙連署,隨後卻緊急改口。不過,我國駐紐西蘭前代表介文汲今(29)日提到,民進黨不可忽視8年執政下累積的民怨,「現在才是民進黨真正痛苦的開始」。
    2023/08/29 18:34
  • 陳吉仲為缺蛋道歉!郭台銘讚「值得肯定」:苦民所苦又果決

    受到急遽的氣候變遷、禽流感等雞瘟肆虐影響,包含台灣、日本在內的部分亞洲地區,均陸續有缺蛋災情傳出,不少民眾更是為蛋價飆漲感到無奈,甚至部分商家出現「雞蛋供應不足」的情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為此出面道歉。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再發聲,肯定陳吉仲願意「面對問題,努力解決」。
    2023/02/24 08:40
  • 全台蛋荒!遭周玉蔻轟能力太差 陳吉仲:隨時離開沒問題

    國內蛋價上漲,全台蛋荒議題持續延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批評政府失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直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危機處理能力太差,繼續留在內閣就是災難。對此,陳吉仲今(23)日回應,願意承擔所有責任,如果留在內閣無法加分,「做不好隨時離開都沒問題」。
    2023/02/23 17:12
  • 真有缺蛋? 蛋荒續燒「買不買得到」看法兩極

    國內雞蛋到底有沒有缺貨的問題,話題持續延燒,網路上不少人質疑是在帶風向,實際在台北找蛋商,門口確實貼著蛋荒,僅剩的雞蛋大多是要批發賣到餐飲業,零售蛋真的不多,蛋商透露南北都有差,但北部需求量相對大,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說,雞蛋每天還缺7千箱,希望能盡速改善。
    2023/02/23 14:33
  • 炎亞綸每天吃蛋!他3造句酸「近乎智障」:幼兒園有孩哪有少子化?

    受到禽流感、氣溫等因素影響,國內蛋價上漲,部分民眾抱怨買不到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言,没有人能倖免的「蛋蛋危機」,在短時間內看不到盡頭。對此,藝人炎亞綸留言評論「我每天都至少吃一顆蛋,我吃的是一個幻覺嗎?」此話一出讓媒體人朱凱翔看不下去,以3句造句酸爆,「炎亞綸的發言水準,近乎智障」。
    2023/02/23 07:42
  • 轟陳吉仲搞不清重點!周玉蔻「火大點名下台」:換年輕點的

    近來國內雞蛋供應吃緊,許多民眾抱怨跑很多地方都買不到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出來怒控民進黨解決不了蛋荒,各界也罵聲連連。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21)日公開道歉,承諾要全力提升蛋雞產業競爭力,結果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狠打臉,她也開第一槍要求換掉陳吉仲。
    2023/02/22 14:46
  • 雞蛋貴又缺!民怨買不到蛋 陳吉仲:我當然會不好意思

    雞蛋又貴又缺!國内蛋價再漲,市面上也出現搶蛋潮,不少人哀號買不到蛋,針對雞蛋議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21)日首度道歉,今(22)日也現身回應,「我當然會覺得不好意思」,強調農委會會全力調度,讓全國消費者都可以買到蛋。
    2023/02/22 14:03
  • 郭台銘轟缺蛋! 陳吉仲致歉認了缺「7千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怒轟蔡政府缺蛋議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終於認了,確實有缺七千箱蛋,也向民眾致歉,或許是不想和之前疫苗的議題一樣,和郭台銘再度火車對撞,陳吉仲對郭台銘可說好話說盡,但仍檔不住民怨,藍營怒轟要陳吉仲下台。
    2023/02/22 13:40
  • 難買又貴!全台鬧蛋荒 侯友宜批:干擾生活、政府要負責

    國內近來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許多賣場祭出限購令,民眾苦不堪言,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1日開砲民進黨政府,全台鬧蛋荒看不到盡頭,要有能力解決問題,不是把老百姓帶往連吃一顆蛋都困難重重的黑暗地獄當中。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受訪被問到對「缺蛋」的看法,他表示,政府有責任面對缺蛋以及蛋價上漲,不但要有配套措施也要平穩物價,這是政府的責任,應做好因應準備,讓問題能夠解決。
    2023/02/22 12:54
  • 「缺蛋」又漲價惹民怨 陳建仁掛保證:3月初就能緩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在臉書批評,「全台鬧蛋荒,政府面對缺蛋荒找不到有效的調控作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隨即在臉書道歉。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2日)受訪時回應,由於禽流感,還有季節氣候變遷的關係,最近雞蛋的供應,沒有趕上需求,目前已啟動多項雞蛋調度措施,缺蛋現象在3月初就會有所緩解。
    2023/02/22 11:36
  • 郭董轟綠營搞不定蛋蛋危機 炎亞綸曬1照諷:我吃的是幻覺?

    近日全台「缺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1)日在臉書發文怒轟「蛋蛋危機」短時間內看不到盡頭,直言「人民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政府,而不是解釋問題的政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在昨晚於臉書發長文道歉。不過藝人炎亞綸似乎對郭董的觀點不買單,在相關新聞留言處曬出便當照並寫下「我吃的是幻覺嗎?」,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22 11:13
  • 郭台銘開轟地獄!民怨「買不到蛋」 陳吉仲首發長文道歉了

    各大通路陸續出現缺蛋潮,民眾抱怨買不到雞蛋,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開轟民進黨政府過去最常掛在嘴邊「超前部署」,如今没有人能倖免的「蛋蛋危機」,在短時間內看不到盡頭。對於民眾未能即時買到雞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21)晚發長文道歉。
    2023/02/22 07:31
  • 「缺蛋」難買又貴!郭台銘怒譙蔡政府:解釋問題但沒解決問題

    近期國內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許多賣場祭出限購令,民眾苦不堪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1)日開砲民進黨政府,全台鬧蛋荒看不到盡頭,民進黨只做大內宣希望取得社會諒解,至今沒能找到有效的調控作為,他呼籲民進黨,人民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政府,而不是解釋問題的政府。
    2023/02/21 11:25
  • 薛瑞元、陳吉仲「嗆郭董、進萊豬」 藍委批為何被留下

    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將就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也持續進行中,傳出衛福部長薛瑞元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留任。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8)日批評,兩人爭議性都非常強,薛瑞元又曾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BNT疫苗的業務代表」、反質詢在野黨立委;陳吉仲任期長、建樹少,對台灣農漁產品無法輸到大陸束手無策,質疑「為什麽被留下來」?
    2023/01/28 13:28
  • 新內閣暖得起來? 薛瑞元、陳吉仲挨批好鬥

    總統蔡英文期許新的內閣團隊「溫暖堅韌」,但找出內閣成員過往的行事爭議,例如衛福部長薛瑞元的疫苗掮客、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他感覺消基會像是中國大陸的一樣,許多成員不但不夠暖,而且鬥性堅強。
    2023/01/28 12:52
  • 打臉陳吉仲! 藍營:3年前稱「目前」160萬人挨餓

    蔡英文和郭台銘,針對台灣每年160萬人挨餓,雙方隔空交火,昨天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還跳出來反嗆,說這是2013年的數據,認為郭台銘是移花接木,但今天藍營再反嗆,翻出陳吉仲2017年的一場演講,當時他明明說,160萬人挨餓是「目前」的狀況,質疑陳吉仲是在說謊。
    2019/04/22 16:03
  • 【觀點】郭董與老毛的民主觀

    郭台銘在2013年太陽花學運時講過一句話『民主不能當飯吃』,如今郭台銘參選,這句話被重新檢驗。郭台銘引用陳吉仲在2013年研究報告,台灣每天至少有160萬人吃不飽,每100個人有7個吃不飽,且越來越多,批評台灣民主卻導致160萬人處於挨餓。
    2019/04/22 13:00
  • 郭董批:「160萬人吃不飽」 農委會:移花接木

    郭台銘再次槓上蔡英文,痛批她執政不力,造成台灣每年有160萬人吃不飽,而這個數字還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過的,但面對郭董指控,綠營上下迅速跳出來,陳吉仲痛批這個數據是來自馬政府時代的數字,總統也酸郭董根本移花接木。
    2019/04/21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